团队项目开发之个人任务小结——2

  昨天将电脑重新装系统并配置了SQL server 2005,今天构思并初步设计了试验型数据库,明天准备针对具体的设计进行细化并实施。

  在昨天和今天的SQL配置中,开始配置的不太成功后,连接不上服务器,经过努力后,成功登录数据库服务器。具体解决方法:1、打开SQL配置工具中的外围应用配置器——>服务和连接的外围应用配置器——>MSSQLSERVER——>Database Engine——>远程连接,选择其中的“同时使用TCP/IP和named pipes”;2、打开 SQL Server Configration Manager,在SQL Server 2005 网络配置下的SQLEXPRESS的协议中启用TCP/IP。

  在登录服务器时,如果选择windows验证,选择要登录的服务器名后要加-PC。

  今天中午登录了学校的教室查询系统,并初步构思了需要的数据库的设计。由于好长时间没有使用数据库,都基本忘得差不多了,所以,今天大部分时间用来回顾复习和学习以前的数据库知识。

  明天准备确定数据库的设计思路并进行实施。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caojinfeng/p/366158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