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下重启之后打印机服务就会自动停止的解决方法

win7系统下重启之后打印机服务就会自动停止的解决方法:

第一步、进入Win7系统后,您需要启动win7系统的任务管理器窗口,然后切换到进程这一栏中,将spoolsv.exe运行进程结束掉。之后,您同时按下win7系统键盘上的win+R快捷键打开电脑的运行窗口,在打开的运行窗口中,您输入serv.msc并单击回车,这样就可以打开您win7系统的服务窗口了。
win7系统下重启之后打印机服务就会自动停止的解决方法
第二步、在打开的服务窗口中,您在右侧窗口中找到print spooler服务并右键点击,将其禁用掉。
第三步、接下来,您双击打开桌面的计算机,进入C:/windows/system32/中删除spoolsv.exe(或可用搜索方式删除C盘所有同名文件,然后清空C:\WINDOWS\system32\spool\PRINTERS 目录下所有的文件,正常的电脑PRINTERS这个文件夹是空的。
第四步、然后,您同时按下键盘上的win+R快捷键打开运行窗口,然后运行regedit,在“编辑”中选择“查找”找到并删除所有spoolsv文件(但不能删除带路径的spoolsv键值)。同时呢找一个无病毒的机器拷贝spoolsv.exe文件(确保此文件未被感染)到你的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第五步、最后,您将之前禁用掉的print spooler服务重新启用就可以了。
 
结语:通过上述的步骤,就可以解决win7系统下重启之后打印机服务就会自动停止的问题啦!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sanyuanempire/p/6163570.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