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2008 R2 安装 Windows phone 7 开发环境

安装环境:
1.Windows server 2008 R2
2.Visual Studio 2010 SP1 旗舰版

1.下载 WP7 SDK 离线安装包。(话说要选择与 VS2010 相同语言的版本)(在线安装的就不管了,太慢!)
  1.1  中文版: WPSDKv71_chs1.iso   (809MB)
  1.2  英文版: WPSDKv71_en1.iso     (730MB)

2.WP7 SDK 默认只能在Win 7 或 Win Vista 中安装,所以为了能在Win2008 需要修改一下配置文件。(Win7 或 Win Vista 系统可跳过此步)
  2.1 将下载好的 WPSDK ISO 文件解压,并在解压的根目录下找到 baseline.dat 文件,用记事本(或其他文本编辑器)打开。



  2.2 找到 [gencomp7788] (大概是第88行)节点下的 InstallOnNetServer(108行) 和 InstallOnWin7Server(113行) 将这两个值设置为0,即:InstallOnNetServer=0 和  InstallOnWin7Server=0 (特别注意:确认上面两个配置是在 [gencomp7788] 节点下的,改错地方就不起作用了,亲!)



3.运行 autorun.exe 文件开始安装……

4.安装完成后即可到开始菜单里找到 ”Windows Phone SDK 7.1\Windows Phone Emulator(ZH-HANS) “ WinPhone 模拟器,点击打开,这时会在Win2008系统中报 找不到 mfplat.dll的错误。( Win7 或 Vista 用户做到这里就没什么事了)
  解决办法:打开 服务管理器\功能\添加功能\ 选择 桌面体验 和 优质 Windows 音频视频体验 ,开始安装,安装到后面按提示重启完成安装。
 

 


5.完成第4步安装后,即可再次打开 Windows Phone Emulator(ZH-HANS) 模拟器,如果没什么问题,桌面上将出现WinPhone手机,并且可以开始在VS2010 进行WinPhone开发了。
(PS:网上有说做好第4步后,需要再去下载 Windows Media Services 并安装。这一步我没做也能打开模拟器了,如果没成功的可以下载并安装看。)



6.打开VS2010,新建项目,选择Silverlight for Windows Phone\Windows Phone 应用程序,选择合适的版本,创建好项目后即可开始WP应用的调试和开发了!

 


6.3.png (162.83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3 分钟前 上传

 
posted on 2013-11-08 11:47 水里的石头 阅读( ...) 评论( ...) 编辑 收藏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jmd520/p/3413989.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