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移动项目前端ui,移动UI框架jQuery Mobile

jQuery Mobile是 jQuery 在手机和平板设备上的版本,用于创建针对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跨设备Web应用。支持全球主流的移动平台。jQuery Mobile开发团队说:能开发这个项目,我们非常兴奋。移动Web太需要一个跨浏览器的框架,让开发人员开发出真正的移动Web网站。我们将尽全力去满足这样的需求。

jQuery&jQuery Mobile的用户界面总设计师Todd Parker(jQuery之父)称,jQuery Mobile旨在“为 jQuery 社区创建一个优雅的能够兼容当前所有主流移动平台的HTML5 UI库”。jQuery Mobile不仅给主流移动平台带来 jQuery 核心库,而且还带来了一个完整统一的 jQuery 移动UI框架。

90d05c18e3cee80c639f0dcca3c74373.png

jQuery Mobile 中文开发入门手册:

jQuery Mobile下载:

目前jQuery Mobile 终于发布了 1.1.0 正式版,下载地址:

该版本要求至少是 jQuery core 1.6.4 或者是 1.7.1 版本。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