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20 eclipse中maven的配置

前期准备:

安装maven,配置maven的环境变量,并且通过mvn -v验证安装成功。

 

网上的教程说,需要在线或者离线安装maven integration for eclipse插件。

但是我搜索到了之后,发现已经安装好了。(但是我所做的就是,安装maven,配置maven的环境变量,并没有安装过什么插件)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还是继续配置下下去吧....

 

配置步骤:

1.添加安装文件

打开 eclipse ( 若 eclipse 已经启动, 重启它 ),找到菜单 Window --> Preference--->maven

找到instllation,添加进刚刚的maven安装路径。

 

2.修改setting.xml文件

菜单 Maven --> User Settings,点击右侧的 Browse... 按钮,在弹出来对话框中选到你 maven 安装路径下的 settings.xml 文件

 

这个路径的修改要在setting.xml文件里手动修改。

 

这个时候再看就可以了。

 

3.创建maven项目

点击 OK 按钮,至此,eclipse maven 插件安装配置完成。

右键 --> New --> Other --> Maven --> Maven Project 即可创建 Maven 项目。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lyh421/p/5654249.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