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语言加密数据之后无法解密数据的问题

点击写配置按钮,直接把编辑框1的内容读取出来,然后加密数据,写到配置项里面,我选择的是DES加密。

读配置是读取配置文件,解密数据,写内容到编辑框1,但是这时解密失败了,在网上百度了一下,发现,加密后的数据 (也就是字节集),不能直接到文本,需要先用Base64编码,否则就会解密失败。(RC4加密 我测试了下 是不用编码的)

下面是加密解密成功的代码:

.版本 2
.支持库 xplib
.支持库 dp1

.程序集 窗口程序集_启动窗口

.子程序 __启动窗口_创建完毕

XP风格 (#绿色风格)


.子程序 _按钮1_被单击
.局部变量 加密后的数据, 文本型

加密后的数据 = 编码_BASE64编码 (加密数据 (到字节集 (编辑框1.内容), “123”, 1))
写配置项 (取运行目录 () + “\Config.ini”, “我是你爹!”, “NO1”, 加密后的数据)
写配置项 (取运行目录 () + “\Config.ini”, “我是你爹!”, “NO2”, 编辑框2.内容)
写配置项 (取运行目录 () + “\Config.ini”, “我是你爹!”, “NO3”, 编辑框3.内容)
写配置项 (取运行目录 () + “\Config.ini”, “我是你爹!”, “NO4”, 编辑框4.内容)

.子程序 _按钮2_被单击
.局部变量 解密后的数据, 文本型

解密后的数据 = 到文本 (解密数据 (编码_BASE64解码 (读配置项 (取运行目录 () + “\Config.ini”, “我是你爹!”, “NO1”, )), “123”, 1))
编辑框1.内容 = 解密后的数据
编辑框2.内容 = 读配置项 (取运行目录 () + “\Config.ini”, “我是你爹!”, “NO2”, )
编辑框3.内容 = 读配置项 (取运行目录 () + “\Config.ini”, “我是你爹!”, “NO3”, )
编辑框4.内容 = 读配置项 (取运行目录 () + “\Config.ini”, “我是你爹!”, “NO4”, )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duxie/p/11180190.html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