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SP1 下安装 VS2015 Update 3

首先Win7必须是SP1,然后要求安装IE11,安装IE11前需要安装6个先决补丁,成功安装IE11后建议安装3个可选补丁。然后导入3个根证书(COMODO RSA Certification Authority, Microsoft Root Certification Authority 2010 和 2011,可以从Win10里导出),最后就可以安装VS2015了。

IE11和补丁建议从官方下载,证书可以从Win10导出。参考网盘地址:https://pan.baidu.com/s/1dENkKGp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Bob-wei/p/638602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安装Windows 7 SP1在VMware上: 1. 首先,确保您已经安装了VMware Workstation或VMware Player。如果没有,请先下载并安装适用于您的操作系统的VMware产品。 2. 下载Windows 7 SP1的ISO文件。您可以从微软官方网站或其他可信来源下载。 3. 打开VMware Workstation或VMware Player。 4. 在主界面上,选择创建新的虚拟机。您可以通过点击菜单栏中的"文件",然后选择"新建虚拟机"来进行操作。 5. 在虚拟机创建向导中,选择"自定义(高级)"选项,并点击下一步。 6. 选择虚拟机硬件兼容性版本。根据您的需要选择适当的版本,并点击下一步。 7. 选择安装操作系统。在此步骤中,选择"稍后安装操作系统"选项,并点击下一步。 8. 选择操作系统类型。在此处,选择"Microsoft Windows",并选择相应的Windows版本(如Windows 7 Professional)。 9. 输入虚拟机名称和保存位置。根据您的喜好为虚拟机命名并选择保存位置,然后点击下一步。 10. 指定虚拟机的处理器配置。根据您的需求选择处理器数量和核心数,并点击下一步。 11. 指定内存配置。根据您的需求选择分配给虚拟机的内存大小,并点击下一步。 12. 选择网络类型。根据您的需求选择适当的网络类型,并点击下一步。 13. 硬盘配置。选择"创建一个新虚拟磁盘",并点击下一步。 14. 指定磁盘类型。选择适当的磁盘类型,并点击下一步。 15. 指定磁盘容量。根据您的需求选择磁盘容量,并点击下一步。 16. 完成虚拟机创建向导。查看您的虚拟机配置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完成。 17. 在主界面上,找到刚创建的虚拟机并选择它。 18. 点击"开启此虚拟机"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安装Windows 7 SP1的ISO文件。 19. 按照Windows 7安装向导的指示完成安装过程。根据需要选择语言、键盘布局等选项,并进行安装。 20. 完成安装后,您将能够在VMware中运行Windows 7 SP1操作系统。 请注意,以上步骤仅适用于安装Windows 7 SP1,并且假设您已经具备适当的许可证来安装和使用Windows 7操作系统。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