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ty、XShell、SecureCRT、SSH Secure Shell Slient哪个好用?

现在大多是用的xshell,因为xshell有一款个人免费的,还是中文界面,对于这种四级都是勉强过的,真心不错。
putty因为太小了,所以常常有很多功能不能满足。
securecrt在功能上跟xshell( XManager中文版网站)差不多,但是securecrt是英文版的还要收费,所以就果断抛弃了
SSH Secure Shell Slient,这款软件使用的不太多,
一般使用最多的就是securecrt和xshell了,介于免费的原因,所以推荐使用xshell。


作者:璐璐姐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5344597/answer/78042407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pig pig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5344597/answer/46720111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Xmanager Enterprise套装里的XShell是最好的,没有缺陷。其他的都有问题。也就是说,
XShell:
1.配色与Linux一致,并且还改进了深蓝色字体不容易看见的问题。
2.支持从Windows上的命令行输入用户名与密码并直接连接ssh,比如:【Xshell.exe -url ssh://用户名:密码@IP:端口】
3.每个连接的窗体标题可以直接显示IP,不需要修改Linux系统。
4.Xshell有一个逆天的功能:可以在一个窗口写命令,然后该命名会在其他所有窗口里同步执行。

其他的:
1.Cygwin :基础功能缺失,安装与卸载都比较麻烦,有损坏系统的案例。
2.Putty:设置连接的窗体标题显示IP,需要更改Linux系统。
3.SSH Secure Shell:配色不对。
4.SecureCRT:配色不对。
5.Mobaxterm:无法在Win上从命令行输入ssh用户名与密码来直接连接ssh。
6.openssh:无法输入密码。而且我忘了在哪里下载的二进制包,居然把系统的环境变量PATH改为【C:\Program Files (x86)\OpenSSH\bin】(这程序猿把append操作误写为set操作)...幸好我养成了在沙箱里测试的好习惯,不然如果直接在工作机器上测,估计我得重装电脑了。

Update:注意!
xShell不仅是Windows连接Linux最好的工具,而且还是FQ的好工具。在国外买个vpn,再在国内买个绕开gfw的高速出国线路,用xshell稍微配置一下就能支持多IP同时出国。

考CCIE时候,为了迎合考场环境,耐住性子用putty。
其他时间,windows上用xshell,mac上用iterm,linux上用PAC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helaku/p/7305872.html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