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如何设置字体

    Eclipse 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基于Java的可扩展开发平台,是学习java和开发java最常用的IDE之一。有时候会遇到这种情况,刚刚下载了新的Eclipse,字体显示英文没问题,但是显示中文就变得很奇怪或者乱码。有时候我们在电脑中安装了新字体,怎么在Eclipse中应用到我们的安装的新字体呢?现在就由小编就介绍一下Eclipse如何设置代码的字体。

 

    首先打开Eclipse,然后在打开菜单右边的“Window”,在下拉菜单项中选择最后一个Preferences。

 

    在弹出的窗体中,选择第一个General 然后一次点 Appearance -> Colors and Fonts 选择Aa Java Editor Test Font 然后点击右边的 “Edit”进行编辑,这里是设置编辑器里的字体样式的,其中最下面那个Preview,显示的就是你当前的所使用的字体。你也可以选择Reset重置默认的字体。

    点击字体会出现一个设置字体的设置框左边是选择字体,中间是设置字体的样式(例如:粗体,斜体等),左边是定义显示字体的大小。下面的示例顾名思义是显示你设置好的字体的效果,如果你选择的是中文字体,只显示中文效果的字体,选择英文就会显示英文字体的效果。设置后点确认,然后再点OK就可以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ruiati/p/465259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