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Matlab出现弹出DVD1插入DVD2的提示怎么办?

此使,找到DVD1光驱,右键弹出,然后回到dvd2.iso文件右键装载,回到matlab安装页面,对提示框“弹出DVD1插入DVD2”点击确定,安装即可继续进行。

posted on 2019-05-31 11:15  你好啊渔夫 阅读( ...) 评论( ...) 编辑 收藏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hellojiaojiao/p/10954245.html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对于安装 MATLAB 2018b,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步骤1:下载 MATLAB 您可以从 MathWorks 官方网站下载 MATLAB 2018b 的安装文件。请确保您选择了与您的操作系统兼容的版本。 步骤2:运行安装程序 找到下载的安装文件,并双击运行它。安装程序将会启动。 步骤3:选择安装选项 在安装程序中,您将会看到几个选项。请选择“Install”以开始安装 MATLAB。接下来,您需要选择一个许可证选项:选择“Use a File Installation Key”并点击“Next”。 步骤4:输入许可证密钥 在接下来的屏幕上,您需要输入 MATLAB 的许可证密钥。这个密钥应该是您购买或获得 MATLAB 时提供的。输入密钥后,点击“Next”。 步骤5:选择安装类型 在接下来的屏幕上,您可以选择完整安装、自定义安装或最小安装。如果您对 MATLAB 的组件不了解,建议选择完整安装。点击“Next”。 步骤6:选择安装位置 在接下来的屏幕上,您可以选择将 MATLAB 安装到的位置。默认位置为C:\Program Files\MATLAB\R2018b。如果您希望更改安装位置,请选择其他目录。点击“Next”。 步骤7:确认安装选项 在接下来的屏幕上,您可以查看和确认您的安装选项。请检查选项是否正确,并点击“Install”以开始安装。 步骤8:等待安装完成 MATLAB 安装程序将会开始自动安装 MATLAB 2018b。请耐心等待安装完成。 步骤9:激活 MATLAB 安装完成后,您需要激活 MATLAB。按照安装程序的提示,选择“Activate MATLAB”并输入您的 MathWorks 账户信息进行激活。 安装完成后,您应该可以成功运行 MATLAB 2018b。如有任何问题,请参考 MathWorks 官方文档或联系他们的技术支持团队以获取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