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们,我的家人和朋友

  ——读《最后一句我爱你》有感

今天一早,收到了Jane Wu的转发的一封电子邮件,标题是《最后一句我爱你》。内容偶就不再详述,大家可以到偶的本博客网站的“文章分类”中的“生活诤言”中查看。

Jane说,我含着泪,读完了下面的故事。我想它可作为我们EMBA的补充教材。读了它,谁还会怀疑沟通的绝顶重要性!

偶以前看过这篇文章的。但是偶今天还是忍不住要感动一下。回复了一篇邮件给她。内容如下:

×××女士,您好!

看了您发过来的《最后一句我爱你》看了以后,很感动。谢谢,我们的生活不是缺少爱,有时候我们的爱过于含蓄,就像我们自己一样,虽然我们很爱自己的工作,可是我们却常常抱怨我们的工作任务很重,抱怨我们的压力很大;我们很爱我们的家人和同事,可是在他们那里我们从来就是吝于说我爱您,我爱你们。

就像我们所有的同学一样,我们办公室的老师,无论是否是你们的班主任,我们都是爱你们的。除了尽力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以外,我们尽力和大家建立起联系和沟通的桥梁,也希望您和您的同学对我们的工作,对我们这个项目提出您的建议。这些都是出于爱护我们,爱护我们这个集体。也希望您和您的同学在毕业之前,在毕业以后,都能够和母校,都能够和我们保持联络,把您的工作状况,把您的值得向我们介绍的事情告诉我们,让我们分享您的快乐,这也是我们的快乐啊!

工作着是痛苦的,也是美丽的!

最后,祝愿您和您的家人,祝愿我们所有的同学都能够快乐、健康!

写完这封邮件以后,偶马上打电话给偶的夫人晶晶。偶想对她说,偶爱她!偶把这个故事表述给晶晶听,晶晶说,好感动啊,偶们以后可不能这样啊,要沟通。

是啊,偶的父母,偶是爱他们的,可是偶很少和他们沟通和交流,也很少表达自己爱他们的意思,尽管偶知道是多么的爱他们,对他们给予偶的一切,真的很感激和感恩。

偶想说,我爱你们,我的家人和朋友!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wswsm/archive/2004/11/03/5989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