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OOL X100 Pad2 Read Peugeot 206 BSI Pin Code Test Report

This post will share you with the process on how XTOOL X100 Pad2 Pro read Peugeot 206 BSI pin code.
Use Tools:
Xtool X100 Pad2
Xtool EEPROM adapter

Connect X100 Pad2, eeprom adapter and bsi 95160 CPU chip

2.1
2.2

Select Read Pin Code
2.3
Select EEPROM adapter
2.4

Make sure the eeprom adapter is connected and powered on, the status indicator turns on
2.5
select car brand: Peugeot->206->BSI 95160
2.6
2.7
2.8
select V1 or V2

If have communication failed error, select another option or try again
2.9

Save data
2.10

Successfully read Peugeot 206 BSI pin code by XTOOL X100 Pad2!
2.11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alice88auto/p/1158583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这个问题可能是由于文件路径引用的问题导致的。在IntelliJ IDEA中调试时,项目的文件路径是相对于项目根目录来解析的,而打成jar包后,文件路径需要相对于jar包所在的位置来解析。 在您的情况下,程序提示异常java.io.FileNotFoundException,说明它无法找到jar包中的某个文件:ip2region.xdb。这个文件可能是您的代码中使用到的一个地理位置数据库文件。 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是确保您的代码正确地引用了ip2region.xdb文件,并且在构建jar包时将该文件正确地包含在jar包中。 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来处理这个问题: 1. 确认ip2region.xdb文件在项目中的位置,并确保代码正确地引用了该文件。 2. 在IntelliJ IDEA中,打开"Project Structure"(项目结构)对话框,检查您的构建设置。确保将ip2region.xdb文件包含在构建过程中,并将其正确地打包到jar包中。 3. 重新构建jar包,并确保ip2region.xdb文件被正确地放置在jar包中。 4. 运行打包后的jar包,并再次调用接口,看是否还会出现相同的异常。 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检查代码中对ip2region.xdb文件的引用是否正确,并确保该文件被正确地包含在jar包中。另外,还可以尝试使用绝对路径或者相对于jar包的相对路径来引用该文件,以确保正确地定位到文件位置。 希望以上信息能帮助您解决问题。如有更多疑问,请随时提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