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和linux版本区别,华为MateBook D和X的差别是什么

华为matebook系列笔记本华为主打轻薄笔记本,目前旗下华为matebook热销系列是:华为matebook X系列和D系列,那么华为matebook X和D比较有什么区别?买哪个好?如下一起从价格,配置,散热,续航,性能进行对比下,或许可以帮到大家选择参考下。

一、价格方面对比:

1、华为matebook X系列目前比较热销型号是:华为(HUAWEI)MateBook X Pro 2019款 第三方Linux版 13.9英寸全面屏轻薄笔记本(i5 8+512GB 独显) ,这款京东目前价格行情是:¥8699.00,最新的价格,请参考京东电商的行情:

2、华为matebook D系列目前比较热销型号是:华为(HUAWEI)MateBook D 15全面屏轻薄笔记本(i5 8G+256G SSD+1T HDD 独显),这款报价行情是¥5299.00,详细最新价格,建议去京东平台查询:

564e8709e377f037c271e0bfae27ad1d.png

从价格上看:这款华为matebook D系列比华为matebook X系列要优惠很多,如下来看看配置对比情况:

二、配置方面:

1、华为MateBook X Pro配置参数:

商品名称:华为MateBook X Pro

商品毛重:2.177kg

商品产地:中国大陆

系统:其他

厚度:10.0mm—15.0mm

内存容量:8GB

游戏性能:入门级

处理器:Intel i5低功耗版

系列:华为-Matebook X Pro

裸机重量:1-1.5KG

显卡类别:入门级游戏独立显卡

屏幕尺寸:13.9英寸

显卡型号:MX250

色域:100%sRGB

特性:触控屏,背光键盘,全面屏,PCIE高速固态硬盘,快充,Type-c接口

色系:灰色系

分类:轻薄本,常规笔记本

机身材质:金属材质

硬盘容量:512GB SSD

b8fd353ffb9d4c50291786a65fb302dd.png

2、华为MateBook D 15配置参数:

商品名称:华为MateBook D

商品编号:100006051925

商品毛重:2.36kg

商品产地:中国大陆

系统:Windows 10

屏幕尺寸:15.6英寸

硬盘容量:256GB SSD+1TB HDD

内存容量:8GB

色系:银色系

色域:45%NTSC

处理器:Intel i5低功耗版

特性:指纹识别,快充,机身厚度小于20mm

系列:华为 - MateBookD

裸机重量:1.5-2kg

优选服务:两年质保

分类:轻薄本

显卡类别:入门级游戏独立显卡

394941fff91c9bb59f8e9638dfbf3217.png

从配置上看:华为MateBook X Pro比华为MateBook D 15重量轻一些,尺寸小一些,更加轻薄一些;屏幕色域不一样,华为MateBook X Pro比华为MateBook D 15屏幕色域好一些;搭载的处理器不一样,华为MateBook D 15采用的是最新的英特尔10代i5处理器,华为MateBook X Pro采用的是英特尔8代i5处理器,相比来说,前者处理器性能更好一些。

三、散热方面:

华为MateBook X Pro和华为MateBook D 15散热方面,差别不大,通过实际测试过,玩几个小时拷机测试cpu和显卡温度相差不大,散热性能总体表现良好。

四、续航方面:

华为MateBook X Pro和华为MateBook D 15相比,这款华为MateBook D 15续航表现更好一些,配备大容量电池,续航时间可以连续使用9.5小时以上。加上快充适配器,充电30分钟,就可以到达53%的电量。其中华为MateBook D 15搭载i7十大处理器笔记本这款表现更加突出,目前官方首发,在接受预约,需要的朋友,不妨参考下京东最新活动价格行情:

fcebecca213ee03b8418a010bc09a91c.png

以上就是对于华为MateBookD和X的区别介绍啦,希望给能帮助到大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