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同学100个奇葩回复_100-200元以下的智能音箱选购指南!小度 小爱同学 天猫精灵哪款最值得推荐 ?该如何选择...

3a8887c4de2573f3dab64dc874d7d1de.png

这篇文章100-200元以下价格区间给各个品牌的智能音箱做一个详细的对比,从价位,适合的场景,适合的人群,以及如何选择进行数据方面全面分析。

100-200元这个价格区间,是各厂家的重头戏,也是出产无屏幕音箱最多的一个价格区间。这部分,有很多场景适用的音箱而且都有对应的最合适的产品。

一,如何选择智能音箱。

9d543490f05fbe151762a86a7a1a95d6.png

二,100-200元以下的智能音箱选购指南(内涵详细对比数据)

ec99a38e1dcf4cbe7c9fa52782deb1f4.png
100-200元无屏幕智能音箱

1d043d6b6e2043a1cee2055457a930be.png
100-200有屏幕智能音箱

1,100-200元以下的智能音箱有几个共通点。

  • 都有自己一款以上主打的旗舰机型
  • 绝大部分都是集中在无屏幕音箱的方向。
  • 小度和小米都有布居带红外,和蓝牙mesh网关的音箱版本,目前教师占领智能家居市场。(天猫精灵没有带红外的,如需控制传统家居,需要自己另配红外转发)
  • 天猫精灵和小米。分别有一款带屏幕的智能音箱。为了抢占200元以下的带屏幕市场。

2,100-200元区间内个品牌智能音箱有几款。

  • 小度共6款:5款无屏幕,1款有屏幕:小度智能音箱旗舰版,2红外版,大金刚(100-200最具性价比之一),1S,2经典版;有屏幕的是小度
  • 小爱同学2款:小米AI音箱(100-200元以下最具性价比之一),小米小爱音箱万能遥控板
  • 天猫精灵4款:3款无屏,1款有屏:天猫精灵方糖R,in糖2(最有个性,最适合年轻人的),X1;有屏幕的是ccmini

在不考虑价格和需求场景的情况下,推荐100-200区间的两款音箱。

9a012397cd867d1ee016686e31e3da62.png

小度智能音大金刚

  • 性价比王,价格199,功能强大。
  • 带红外转发器,带蓝牙mesh网关,控制传统家居,智能家居不再话下。
  • 2麦克10w(双5w2英寸)扬声器,音质超好,音量超大,
  • 听歌,资源,头屏幕看视屏都齐备。

小米AI音箱

  • 6个麦收音,识别率超级高。
  • 2.25英寸大的扬声器,声音洪亮。音质很棒,对于普通没那么专业的人,足够了。
  • 价格不到199块。性价比很高
  • 缺点的话,就是不带红外,也不带蓝牙mesh网关。要控制家居要再买设备。

这两款一对比其实各有千秋,看你更侧重哪一个:

  • 小爱6麦克收音更灵敏。2.25英寸扬声器也略好于小度,但是没有红外,没有蓝牙mesh网关
  • 小度大金刚,有蓝牙mesh网关,和红外转发,他可以控制大部分传统家电和智能家居。小爱则需要配网关和红外转发器。

三:不同需求,不同适用场景应该选择的智能音箱及对比。

(1)需要控制传统和智能家居的几款,带红外和蓝牙mesh网关的。

155b7fc1afde12eee07fc0d33f8e20ad.png

这几款里音质最好的:小度智能音箱大金刚(推荐)

最具性价比的,唯一白色,颜值高的:小度智能音箱旗舰版(推荐)

  • 2麦,3w扬声器,音质肯定不及大金刚,但价钱比大金刚少很多。

收音效果最好的,识别最灵敏的:小米小爱音箱万能遥控板

  • 4麦,1.5英寸扬声器(官方没有给功率),但100块以上的都不会低于3w。我在朋友家试过,不必小度旗舰版声音差。

带红外价格最便宜的音箱:小度智能音箱2红外版

带红外,又想音质好一些,又不想花太多的价钱选这款:小度智能音箱1s

(2)需求是灵敏,对说话反应和识别速度特别在意的。推荐这两款。

27de664db7f51a62484c3b7602c43330.png
  • 都是6个麦克风收音,灵敏度都非常高。价格小米高一些。
  • 不同是小爱AI音箱的扬声器尺寸2.25(功率官方没有数据),但实测效果是,小爱声音更大,更洪亮,音质更好一些。
  • 两款实际天猫精灵圆柱型拿过红点设计大奖,AI是经典白,立体长方体柱状。
  • 内容平台:小米更侧重是小米生态内容多第三方如qq音乐,爱奇艺;天猫精灵更侧重阿里生态如优酷,虾米。

我自己用过AI,所以更推荐AI音箱。

(3)追求个性化,年轻人的两款,就是天猫精灵了

1a027afb67eb0ffc6fcd288dfaee6f7d.png

天猫精灵in糖(这个纯是拿来做对比,但是我觉得,这款也真是不错)

  • 价格不足90元,超高性价比。
  • 光线传感,点阵屏幕,有情绪变化的一款。
  • 100元一下的智能音箱,这款我最推荐。所以2麦,3w扬声表现平平。但是价钱在那。
  • 高颜值,极度又个性。

天猫精灵in糖2

  • 比IN糖多了一个精灵键
  • 点阵屏led灯多了6排。
  • 5w扬声器,音质也提升了不少。
  • 升级了像素屏幕。
  • 价钱多了差不多100

(4)200块以下如果想选择带屏幕的,只有这两款。

2ad2ff2d6bca6997032c36d30cea34f9.png
  • 价格,数据参数差不多,就是天猫精灵不带蓝牙mesh网关。
  • 屏幕都不大
  • 如果说用来看电视的花,我更推荐用手机。
  • 给小孩子当玩具,还可以。
  • 看个人需求和你手里的会员,如果是优酷选择天猫精灵。如果是爱奇艺就选择小米。

品牌选购

2020年天猫精灵选购攻略(内含详细对比介绍)

2020年小爱同学智能音箱选购攻略(内涵详细对比介绍)

2020年双十一小度音箱选购攻略(内含详细对比介绍)

价位选购

100元以下智能音箱选购指南(内涵详细对比数据)

100-200元以下的智能音箱选购指南(内涵详细对比数据)

200-300元的智能音箱选购指南(内涵详细对比数据)小度小爱同学天猫精灵

400元以上的智能音箱选购指南(内涵详细对比数据)小度小爱同学天猫精灵

有用 ,点赞支持一下呀

6ac9079162869ab238161e299357748f.png

如果对智能家居感兴趣或有任何问题可以直接评论区留言或私信告诉我需求 我回答你呀~

下面 ⬇️ 这几篇是所有干货的汇总回答集合,绝对超值!

「小米/米家智能家居所有回答汇总篇」小米/米家

「智能音箱所有回答汇总篇」小度,小爱同学,天猫精灵,华为音箱,苹果等

「智能门锁所有回答汇总篇」小米/云米,绿米,鹿客,凯迪仕,德施曼

「扫地机器人所有回答汇总篇」小米 石头 科沃斯 360 云鲸 哇力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