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网页中使用打电话功能

如果需要在移动浏览器中实现拨打电话,发送email,美国服务器,调用sns等功能,移动手机WEB页面(HTML5)Javascript提供的接口是一个好办法。

采用url链接的方式,实现在Safari ios,香港服务器,Android 浏览器,webos 浏览器,塞班浏览器,IE,Operamini等主流浏览器,进行拨打电话功能。

1.最常用WEB页面JS实现一键拨号的电话拨打功能:

<a href="tel:13764567708">移动WEB页面JS一键拨打号码咨询功能</a>

在拨号界面,显示号码,并提示拨打。支持大部分的浏览器,但是在QQ浏览器上支持不好。

2.最常用WEB页面JS实现一键发送短信功能:

<a href="sms:13764567708">移动WEB页面JS一键发送短信咨询功能</a>

在信息录入界面,显示发送号码,并提示录入信息。

支持大部分的浏览器,但是在QQ浏览器上支持不好。

3、移动web页面自动探测电话号码

<meta name="format-detection"  content="telephone=no">

<meta  http-equiv="x-rim-auto-match" content="none">

4.使用wtai协议进行拨打电话。

代码如下所示:

实例:

<a href="wtai://wp//mc;13764567708">拨打10086 </a>  < a href="wtai://wp/ap;13764567708;">将10086存储至电话簿 </a> 

  

建议采用这个方式。

5、不太灵验的方式:

<a href="dc:13764567708">移动WEB页面JS一键拨打号码咨询功能</a>

经过测试,大部分浏览器都不支持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lilin1995/p/5640684.html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在H5网页接入微信登录功能,可以通过微信开放平台提供的接口来实现。 首先,需要在微信开放平台上注册开发者账号,并创建一个移动应用。在创建应用时,需要填写应用的基本信息,并获取到AppID和AppSecret。 接下来,在H5网页引入微信的JS-SDK,通过调用微信提供的API来实现登录功能。首先,在网页HTML代码引入微信JS-SDK的SDK文件: ```html <script src="https://res.wx.qq.com/open/js/jweixin-1.6.0.js"></script> ``` 接着,在网页的JS代码初始化微信JS-SDK,并进行登录功能的实现: ```javascript wx.config({ debug: false, appId: '<your_app_id>', timestamp: '<current_timestamp>', nonceStr: '<random_string>', signature: '<generated_signature>', jsApiList: ['checkJsApi', 'login', 'getUserInfo'] // 需要使用的JS接口 }); wx.ready(function() { // 微信JS-SDK初始化完成后的操作 wx.checkJsApi({ jsApiList: ['login', 'getUserInfo'], // 需要检测的JS接口 success: function(res) { // 可以使用登录功能了 wx.login({ success: function(res) { var code = res.code; // 获取到用户登录凭证 code // 通过 code 获取用户的唯一标识 openid // 可以将 openid 保存在后台,以便后续的登录验证操作 } }); } }); }); ``` 在上述代码,`<your_app_id>` 需要替换为你的微信开放平台的AppID。`<current_timestamp>` 和 `<random_string>` 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生成。`<generated_signature>` 需要根据当前页面的URL、当前时间戳、当前随机字符串和AppSecret生成。 在用户登录成功之后,可以通过获取到的code来调用微信开放平台提供的接口,获取到用户的唯一标识openid。可以将该openid保存在后台,以便后续的登录验证和用户信息的获取。 需要注意的是,为了确保账号安全,还需要对服务器端的接口进行相应的安全验证和防护措施,以防止恶意请求和非法访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