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de智能客户端 是什么,实现了怎样的功能。

产品概述

iNode智能客户端是H3C自行设计开发的基于Windows的多业务接入客户端软件,提供802.1x、Portal、VPN等多种认证方式,可以与H3C以太网交换机、路由器、VPN网关等网络设备共同组网,实现对宽带接入、VPN接入和无线接入的用户认证,是对用户终端进行身份验证、安全状态评估以及安全策略实施的主体,可以按照企业接入安全策略的要求,实现基于角色/身份的权限和安全控制。

iNode智能客户端采用开放的平台化设计,可在多业务安全认证的基础上提供与H3C接入设备以及第三方终端安全软件的智能联动,实现对用户终端的防病毒软件、病毒库版本、补丁安装状态、软件使用情况、网络配置状态的协同控制;通过对接入终端的集中管理和监控,确保只有符合企业安全策略的用户终端才能接入网络,从而大幅度提高网络的整体安全。

做为一款融合客户端产品,iNode客户端可同时配合H3C公司EAD解决方案与VPN网关产品实现EAD认证和VPN移动用户认证。

iNode客户端可以使用户终端通过多种方式与H3C公司的网络设备(包括交换机、路由器和VPN网关等产品)进行用户接入身份认证。支持802.1x、Portal和VPN等多种认证方式。

iNode客户端具备丰富的安全认证功能,是EAD解决方案中用户安全状态的感知点,可以采集用户终端的安全状态信息并上报安全策略服务器进行安全状态评估,同时接收安全策略服务器的控制指令,提醒或强制用户进行系统补丁升级、卸载非法软件等。iNode客户端可以与第三方防病毒客户端进行联动,根据安全策略的定义,提醒或自动对用户终端实施查杀病毒、版本升级和病毒库更新等安全操作。

1.  面向企业的多业务支持

iNode智能客户端提供多种认证方式࿰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