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过去了

今天又过去了。时间过得好快啊!
在我们短暂的时间里面,再也容不下我们的浪费和荒废。我们需要走上自己的路,我们需要闯进自己的天地。
让自己随心飞翔,让自己放飞理想和梦想。在我们还可以冲动的时候,我们应该不放弃每次追求理想的步伐。世界上的路很多,很多。每条路都可以走的很好。我们需要让自己开阔思维。不是一条路才适合我们,很多时候,很多路都适合自己。只要我们走上这条路,坚持下去,我们就能走好这条路。
上帝是公平的,在我们失去一些东西的时候,他会在另外一个地方给我们另外一些弥补和给予!

竹子在三年内是看不到成长的,但是三年之后,他的速度是惊人的,而且成长的时间会更长,因为在三年内,她让自己的根系尽情的在地下伸延。完美的根系是她日后成长的基础。

努力去做自己,努力去实现自己的理想。不要让世俗束缚了你我的脚步。

邵国平,加油,你是最棒的。

今天开始,你——邵国平——将是一个完美、完整、强大有力、热情、和谐而幸福的人!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todaysgp/archive/2008/05/04/118248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