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如何像 Windows 一样使用鼠标

虽然 mac 本身的触摸板很好用,但有时候还是忍不住用鼠标,或者你外接显示器的时候。推荐两款软件,让鼠标在 mac 下和 win 一样顺滑。

SteerMouse

006tNc79gy1g3ji2oedahj311c0u07ka.jpg

SteerMouse可以分配不同的功能按钮,包括双点击点击,改性剂,应用切换,快捷键的分配,“对齐”,光标移动,光标移动的目标(如OK按钮),和更多。
SteerMouse可以让你控制光标的灵敏度上的跟踪速度。(苹果的软件只允许跟踪速度。调整)调整配置,您可以自定义光标到适合你的手的运动的理想环境。

官网地址: http://plentycom.jp/en/steermouse/
破解版地址:https://xclient.info/s/steermouse.html

SmoothScroll

006tNc79gy1g3ji5q6mlrj30ww0i0afv.jpg

鼠标滚轮一格一格的滚动效果总是没有触摸板来的顺滑,Smooth Scroll 可以让平滑滚动应用到系统的每个角落,让鼠标滚轮用起来也有触摸板的感觉。

官网地址:https://www.smoothscroll.net/mac/

破解版地址: https://xclient.info/s/smoothscroll.html

参考: 8 款 App 全面提升你的 Mac 鼠标体验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zuoruining/p/1103128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