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linuxbrew GLIBC_PRIVATE not defined in file ld-linux-x86-64.so.2

在 aws ec2 里面出现 segement fault,ls rm 等命令都不能正常运行,会出现:

ls: relocation error: /home/ec2-user/.linuxbrew/lib/libc.so.6: symbol _dl_find_dso_for_object, version GLIBC_PRIVATE not defined in file ld-linux-x86-64.so.2 with link time reference

 

解决方法:

unset  LD_LIBRARY_PATH

unset MIC_LD_LIBRARY_PATH

 

more:

http://superuser.com/questions/394730/changing-the-version-of-ld-linux-x86-64-so-2-in-rhel5-7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vastiny/p/5481986.html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mxnet-1.9.0 mkl-cp39-cp39-win_amd64.whl文件可以在MXNet官方网站上下载。在MXNet官网的下载页中,可以选择相应的操作系统和版本,然后选择下载mxnet-1.9.0 mkl-cp39-cp39-win_amd64.whl文件。MXNet官网还提供了各种其他的MXNet版本,以及源代码下载。如果您想学习MXNet深度学习框架,建议首先选择MXNet官网上提供的最新版本。同时,您可以在MXNet的GitHub库中找到更多的开源资源和代码示例,帮助您更好地理解和使用该框架。 ### 回答2: mxnet-1.9.0 mkl-cp39-cp39-win_amd64.whl的下载可以在多个网站上进行。其中,官方网站是一个较为可靠的选择,可以在GitHub上的MXNet Release页面找到。更具体地说,可以直接在此页面中查找mxnet-1.9.0版本,并下载相应的文件。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其他第三方网站也提供了mxnet-1.9.0 mkl-cp39-cp39-win_amd64.whl的下载,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些网站可能存在安全风险。因此,在下载前需要仔细确认网站的可靠性。在下载完成后,还需要注意验证文件完整性以及进行安全检查,以确保文件没有被篡改或携带恶意软件。总体来说,mxnet-1.9.0 mkl-cp39-cp39-win_amd64.whl的下载方法相对简单,只需要在官方或可靠的第三方网站进行下载即可。 ### 回答3: mxnet-1.9.0 mkl-cp39-cp39-win_amd64.whl可以在MXNet的官方网站上下载。首先,打开MXNet的官方网站,然后选择下载菜单。在下载页面中,选择对应的Windows操作系统版本,然后找到最新的mxnet-1.9.0 mkl-cp39-cp39-win_amd64.whl文件进行下载即可。 如果您需要使用命令行下载mxnet-1.9.0 mkl-cp39-cp39-win_amd64.whl文件,可以使用以下命令: pip install mxnet-cu111==1.9.0 -f https://apache-mxnet.s3.cn-north-1.amazonaws.com.cn/whl/cu111/tensorrt7.2/index.html 其中,mxnet-cu111是GPU版本的MXNet,如果您使用的是CPU版本,则将mxnet-cu111替换成mxnet即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