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浅谈:SEO从数据库优化设计开始

  Asp.Net可以很快捷的开发数据库应用,包括Asp.Net网站,而且程序性能比以前高的多。在无数个WEB网页组成的数据海洋中,我们越来越依靠搜索引擎了,SEO变得越来越重要,网站呈现的数据大多来自数据库,所有说SEO是从数据库优化设计开始。
  无论是网站站内搜索功能的查询,还是搜索引擎查询,都可能从繁大的数据库中搜寻所查询字词相关的内容,合理安排索引自然能提高效率。数据库驱动的Asp.Net网站应用程序,其优化,包括SEO优化当然要在整个Asp.Net网站架构设计之数据库设计时就要考虑好,怎么样设计数据库来存放数据,以利于查询访问时候更快更有效返回更有价值的数据信息。数据库优化是一门复杂的学问,需要不断的学习实践,积累经验。若掌握了数据检索,数据挖掘,搜索引擎原理等专业理论知识,还有专门领域知识和行为习惯等等,更能为某个专门领域设计一个优秀的数据库和数据库访问系统。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elock/archive/2010/06/04/175154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