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S3.0正式版试用感受:改进好处多,缺点两个;一个疑问求教

主要优点:
1、工作流支持
2、子文件夹及文件级安全控制
3、手持设备支持
4、内容类型
5、界面定制性更高

头痛的几个缺点:
1、权限设置问题:很多时候我需要设计者如部门负责人拥有设置“此文档库权限”的权利,让他来管理工作组网站内文档库及列表权限,但不想让他拥有网站管理权限(例如母板页、删除此网站等),这在2.0到3.0都还是不支持。要想让他拥有设置文档库或列表权限,则必须把整个网站的权限管理给他,他当然可以给自己再分配一个管理员权限。

2、快速启动或树视图:它总是在左侧固定做导航,这点不如WSS2.0,在2.0中当我进入一个文档库或列表时,左侧信息会相应变更为视图列表或相关操作的链接,这比3.0总是固定的快速启动或树视图要好得多,3.0既然有了顶部链接栏及网站层次导航,固定快速启动很多余。

3、WSS3.0不支持office2003,只能上传文档,不能根据模板或内容类型直接创建文档,郁闷中。新加入的内容类型是个非常好的东西,并且在不同的子文件夹可以设置新建内容链接的顺序,实在非常非常的好,但是它只能是office2007才能享用,所以我也非常非常的郁闷。
sorry,原来我的office2003出了问题,wss3是兼容的,呵呵,不错。

求教:
创建一个WEB应用程序池可以支持多个WSS网站,那么我给公司多个部门创建各自的工作组网站的时候是用一个池好还是创建各自的应用程序池好?一个池创建20个网站,和20个池创建20个网站在性能上差别大吗?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mmneo/archive/2006/11/18/564826.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