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逆向--修改smali

和上一篇帖子用的工具一样 Android逆向助手 v2.2

 

这里只是做一个嵌入smali的测试,嵌入的东西很简单,只想在所有的activity里面弹出一段提示。

源码:
Toast.makeText(this, "----", Toast.LENGTH_LONG).show();

 

大致步骤:
1、解压目标apk,查看smali文件,找到要嵌入的位置。
大致是找BaseActivity、MainActivity等的onCreate方法,在setCOntentView方法之后紧跟一行,基本不会错。
2、获取提示的smali源码,写一个空工程,只有弹出提示的一行代码,方便获取smali,然后反编译,把对应smali代码取出来。
这里做一个对比:
java:
Toast.makeText(this, "----", Toast.LENGTH_LONG).show();

smali:

const-string v0, "----"
const/4 v1, 0x1
invoke-static {p0, v0, v1}, Landroid/widget/Toast;->makeText(Landroid/content/Context;Ljava/lang/CharSequence;I)Landroid/widget/Toast;
move-result-object v0
invoke-virtual {v0}, Landroid/widget/Toast;->show()V

 

大致是把变量、声明先提取出来,方法一个个分解开来。
3、将这段smali源码拷贝到指定位置,然后重新打包。记住需要签名。
整个过程要小心,不能乱了行,测试通过,达到预先的设想。
最后,既然可以放Toast,也可以放其他的代码了,各位尽情发挥!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LiuSiyuan/p/4196020.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