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的SSH上传方式

一、生成密钥

1.通过命令生成公钥、私钥。私钥自己留着就行,公钥交给github网站。

命令: ` ssh-keygen -t rsa -C "邮箱号"`  回车,会提式指定存储位置,默认c盘,已存在的会提示已存在是否覆盖,

没有创建过的直接回车回车,

出现如上图所示表示创建成功。

验证:打开c盘/用户/用户名目录里的.ssh。id_rsa即密钥,后缀名为pub的即公钥。使用项目软件打开,然后复制,

找到github里的设置里SSH and GPG keys,然后点击new  ssh key把复制的内容粘贴在里面,点击add ssh key。

有时需要再次输入github密码,输入确认即完成配置。这时就可以使用ssh方式来上传拉取。

命令:` git push git@github.com:LzFJ/ljz_Test.git(github里ssh地址) master ` 

 

-t后面跟  rsa为加密方式 ,使用ssh方式上传不再需要输入github的用户名和密码就能够验证身份。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lzfj/p/1128277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