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撮小游戏的开发思想-Android开发资料-《妄撮(撕开美女衣服)》游戏源代码外传...

激动!想必大家一定听说过《妄撮》又名《撕开美女衣服》这个手机游戏,体验非常棒,很H很BL啊,现在很难下载到。不过今天哥在一个论坛竟然发现了这个游戏的源代码被外传,赶紧收藏,并慷慨与大家分享,大家记得谢谢哥吧!

           妄撮本是日本男性杂志 "King" 的连载主题,杂志找来不同的女优或模特儿,以现实情境作背景,一张穿着正常服饰、一张仅穿内衣,然后把照片再合成的照片。由于大受欢迎,照片最终结集成书,以 "妄想" 及 "撮影" 合成 "妄撮" 之名发表成书,在日本首卖 15,000 本时极速售罄,需紧急加印三次方能满足需求。
        为了满足广大的男性需求,妄撮变成 iPhone App,把妄撮变得更真实。开启程序,选择美女后,只要你在美女身上轻触一下,她的衣服便被你撕掉,好像你把杂志撕掉,令美女衣服被撕掉一样。把原作品想表达的想法,更拟真地呈现在 iPhone 上。不过因某些原因被苹果公司勒令撤下APP商店。
竟然支持4大智能平台, iPhone、Android、Symbian、WindowsMobile,好强大!
↓↓↓点此下载源代码.rar↓↓↓click to download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源代码不能直接生成安装包,必须得借助SDK环境,我这里给大家一个SDK下载网址:http://www.xmsydw.com/game/mosatsu/不过,过程倒不复杂,很容易上手的。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哥是信了。
软件截图:
e7dfafea45e1eddd73a296c07fa02d5a.jpg

2011-12-17 22:13:12 上传
下载附件 (23.79 KB)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javaexam2/archive/2012/08/10/263189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