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dobe Flash 11.3 引起的火狐使用问题

Adobe Flash 更新到11.3之后,为火狐引入Flash沙盒安全模式,但同时,又造成了部分兼容性问题,导致 Windows vista及 Windows 7上部分火狐崩溃,并致使一些使用Flash的网站,例如人人网网页图片上传工具及其他使用flash上 传工具的网站无法正常工作。

         目前火狐正在配合Adobe公司修复Flash插件的这一问题。出现问题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下步骤,手动关闭Flash沙箱安全模式,解决部分崩溃及冲突问题。

    修复步骤如下:

1.使用管理员权限打开记事本或者其他文本编辑器:

在开始菜单的输入框中输入 notepad,然后在上方的搜索结果notepad 上右键,选择“以管理员方式运行”。

并在弹出对话框中点击“是”。

 

2.然后在弹出的记事本窗口中,从菜单文件->打开中,选择打开以下的路径:

Windows 32位系统:C:\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

Windows 64位系统:C:\windows\syswow64\macromed\flash

关于系统类型的查看,在桌面图标“计算机”上右键,属性,就能看到。

 

然后将打开类型选择为所有文件,就能看到一个叫做mms.cfg 的文件,打开它。

 

 

 

3.打开之后,在文件最后加上一行(需要在英文输入法状态下):

ProtectedMode=0

最后文件 ->保存即可,如果提示保存错误,注意是否是由管理员方式启动的记事本编辑器。

确认修改完毕后,重启火狐,一般就不会再有Flash崩溃或者其他兼容性问题了。

此外,也建议各位火狐用户等待Adobe官方彻底修复崩溃问题再进行新版本的更新。

 

摘自:http://mozilla.com.cn/post/34109/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jj1314/p/3469250.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