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亲朋祝福

 

 许个美好心愿祝快乐连连!许个美妙心愿祝事业圆圆!许个美丽心愿祝爱情甜甜!恭祝你新春快乐,合家幸福!
欢欢喜喜迎新年,万事如意平安年,扬眉吐气顺心年,梦想成真发财年,事业辉煌成功年,祝君岁岁有好年。
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新年到了,祝愿你: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洋洋,年年财源广进。
祝你:跋上事业的山峰,涉过爱情的河流,穿越迷途的风雨,架起信念的彩桥,拼就理想驰骋的天空!
钟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清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
深深的情谊与祝福,绵绵的思念与问候,在这欢庆的日子里,愿这短信能为您及家人带来平安、幸福、健康和快乐!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愿所有的好梦依偎着你,入睡是甜,醒来成真!愿所有的财运笼罩着你,日出遇贵,日落见财!愿所有的吉星呵护着你,时时吉祥,刻刻平安!
祝福串成一首诗,一段旋律启开一片温馨的天地,新年到了,祝你新年心想事成,事事如意,一切顺利!
祝你的心情同秋天一样清爽,愿你的爱情比老酒还要浓香,盼你的事业如日月般辉煌,望你的笑容如花朵般绽放!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狗年你将运气走俏!老板器重你,亲友关照你,金钱青睐你,异性仰慕你,脾气由着你,美事儿想到你,万事都如意,事事均顺心!

钱多钱少,常有就好;人丑人俊,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一切烦恼,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晚上笑笑睡个美满觉,早晨笑笑全天生活有情调,工作之余笑笑满堂欢喜又热闹,烦恼之时笑笑一切忧愁全抛掉,收到短信笑笑感受生活真美妙。

送你一第好运短信:收到的人会好运连连,阅读的人会心想事成,储存的人会爱情甜蜜,转发的人会年年发财,删除的人会一生事如意。
一封温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箩快乐,一粒爱心,加上我满满的祝福,愿收到此信息的你永远幸福快乐无忧健康如意!
女孩吃吧不是罪,再胖的人也有权利去增肥!苗条背后其实是憔悴,爱你的人不会在乎你的腰围!尝尝阔别已久美食的滋味!就算撑死也是一种美!
一年有一春,春春在我心,一年有一夏,夏夏你发达,一年有一秋,秋秋你丰收,一年有一冬,冬冬你成功,年年有春节,节节你喜悦!
酒是温的好,菜是热的好;恋爱是热烈的好,婚姻是平淡的好;工作是轻松的好,钱包是鼓鼓的好;上司是体贴的好,同事是默契的好;朋友你最好!

新年请您吃水果:一吃火龙果,事业红红火火;二吃水蜜桃,生活快乐逍遥;三吃砂糖桔,处处游刃有余;四吃哈密瓜,心里想啥就有啥!

新年加油,精神抖擞;高香烧够,黄历遵守;朋友忠厚,工作高就;汽车到手,彩奖不漏;赚钱丰厚,财神保佑!
冬去春来百花香,一条信息送四方,东方送你摇钱树,南方送你永安康,西方送你好生意,北方送你钱满箱。狗年不愁吉不来,欢欢喜喜又一年。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qitian1/archive/2009/02/15/6462149.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