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兆路由器网速_如何选购路由器才能发挥宽带的网速?

很多人多少都会遇到家里宽带网速慢的时候,家中明明是光纤宽带,可是网速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快?尤其是宽带的带宽升级到100M、200M、500M的时候,感觉跟没有提速一样。也许你家的路由器该换新啦!那么,想要选购一个能最大程度发挥网速的路由器,应该看重路由器的哪些配置呢?

718ff9623eb4a263a567cca320e4d179.png

【接口配置】

市场上常见的无线路由器一般配置四个LAN接口和一个WAN接口,如果用户需要更多的LAN接口与WAN接口,可考虑购买具有更多LAN接口和WAN接口的路由器。100M以上的宽带,建议购买带有千兆接口的路由器。

【无线速率】

无线路由器的速率从数百兆至数千兆不等,一般而言,路由器的传输速率越高越好。家用无线路由器的速率在900兆左右即可满足用户需求,但随着网速需求不断提高,1200兆无线路由器能满足大房间、远距离、多设备需求。

【信号质量】

无线路由器的信号质量是衡量其性能的重要指标,信号质量好,就不会产生大幅衰减、经常性中断、信号连接不稳定的现象。这可以从无线路由器的天线数目上判断,如果路由器的无线芯片为大品牌制作性能则更佳。

【路由器USB功能】

现如今,一些路由器具有1-2个USB接口,拥有USB接口的路由器,具有支持离线下载、外接USB设备、建立家庭私有云、兼具无线网络打印机等功能,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便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