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UI combobox 添加空白项

今天测试反馈了一个问题,希望可以在下拉框下面加一个空白的选项(下拉框用的是combobox方法)。

开始分析这个问题:

首先,这个数据都是后台读出来的,那么我在后台直接添加可以么,答案是可以的,如果没其他意外的话这个问题就解决了,

但是我们这个项目有个问题,这些数据都是可以在另外一个页面创建的方法,这些方法的详情都可以在那个页面展示,并且可以增删改查,那这个空白的加上去就有点不合适了,还有一个原因是这个空白的我们是想加入到所有数据的头部的,在那个页面添加的话这个空白的会乱跑(起码不是一直在顶部的)。

好吧,开始百度,查到个各种方法,什么add了,setdefault,loadDate测试了下都不行。

最后发现其实当数据接收成功时返回的数据是一个数组,那么问题就解决了,我根据返回的格式编写了一个假的object,然后把这个对象添加到这个数组的第一个上面,再把这个新的数组当成数据传到data里面,问题完美解决,这样做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有时点击时还会有其他的操作等等,造个假的数据什么需求都可以满足,

perfect!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study-fanzeng/p/8706810.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