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么?Windows 7里藏着一个XP!<1>

  还记得在Windows7发布前夕,曾经有朋友特别激动地问,“听说Windows7里面藏了一个XP?”藏……相信这个家伙年轻的时候一定很喜欢躲猫猫的游戏;还有一个朋友也问过我,“是不是Windows7高喊一声‘Transform!’就能直接变成XP?”呃……我觉得他应该是变形金刚看多了;最近也有朋友向我打听,“微软是不是卖一个Windows7,搭一个XP?”,我对这种占便宜没够的心情相当理解……

  沈阳整形医院他们都在说什么呢?

  有的人可能知道,有的人可能不知道,今天就准备来说一说,这个玩意到底是个啥,恩,他就是WindowsXPMode,你可以简称他为XP模式,他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用户解决Windows7中偶尔出现的不兼容问题,顺便也方便那些喜欢怀旧的人们。

  WindowsXP模式出现的初衷是为了帮助中小型企业用户从WindowsXP平稳过渡到Windows7而设计的,也正因为如此,在家庭普通版和家庭高级版上是无法使用XP模式,只有专业版、企业版和旗舰版的用户才能享受XP模式带来的有趣体验。尽管Windows7的兼容性表现十分出色,但是由于架构的改变,一些早期的软件仍然会出现无法兼容的情况,甚至有些软件的生产商都已经不复存在了。在使用“兼容性疑难解答”工具未果的前提下,你可以尝试通过XP模式来解决这些问题。

  【咋安装呢】

  XP模式的安装和使用那真是相当的简单,远比你装一个真的XP要容易许多。首先咱得先下载,http://www.microsoft.com/china/windows/virtual-pc/download.aspx,在这个链接中,我们需要下载两个东东来准备安装。一个是500MB左右的名为WindowsXPMode的文件,另一个是WindowsVirtualPC软件,前者就是一个已经打包好的虚拟XP,后者则是运行这个虚拟XP所需要用的工具。

  先安装WindowsVirtualPC,重启后再安装WindowsXPMode,按照向导运行,相信童鞋们已经具备了深厚的软件安装功底,我就不在这里啰嗦了。

  

你知道么?Windows 7里藏着一个XP!

 

  使用XP模式需要有一定的前提条件,首先是对于硬件配置的要求,1GHz的CPU是至少的,2G内存是必须的,3种系统版本是绝对的(Windows7专业版、企业版和旗舰版可以使用XP模式),15G剩余空间是推荐的(XP模式安装完后会占用2G左右空间),以前你还必须使用支持虚拟化技术的CPU,也就是说,计算机需要使用拥有Intel-VT或AMD-V虚拟化功能的中央处理器,不过正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为了让更多用户也能玩玩XP模式,微软于2010年3月18日宣布,XP模式将不再需要虚拟化技术的硬件来支持运行。

  

你知道么?Windows 7里藏着一个XP!

 沈阳463解放军医院http://www.463eye.com/

  如果你的电脑硬件不支持虚拟化技术,那么赶紧安装微软在2010年3月18日发布的微软官方补丁UpdateforWindows7(KB977206),问题将会迎刃而解。

  

你知道么?Windows 7里藏着一个XP!

 

  需要留意的是,如果在安装补丁的过程中出现“此更新程序不适合您的计算机”,十有八九是因为你还没装上WindowsVirtualPC这个程序。

  安装完成后,我们可以在所有程序里找到他。

  

你知道么?Windows 7里藏着一个XP!

 

  沈阳463整形医院在安装完之后,我们还可以进行一些设置,在虚拟XP的窗口上有一个名为工具的菜单,里面会有一项选项开关,启用或是禁用“集成功能”,这是什么?其实就是让你指定物理机上的设备和资源哪些可以与虚拟机和虚拟应用程序进行共享,哪些不行。

  

你知道么?Windows 7里藏着一个XP!

 

  l音频。此选项控制是将虚拟机的音频输入和输出重定向到主机中的音频设备还是使用模拟音频设备对其进行管理。若要提高音频性能,请为运行WindowsXP的虚拟机清除该复选框。(该项默认应该是未勾选状态。)

  l剪贴板。可以在物理机和虚拟机之间进行复制粘贴数据。例如,可以从虚拟机中的浏览器地址栏中复制URL地址,然后再将其粘贴到物理主机中的浏览器上。

  l打印机。简单的说,就是物理机与虚拟机都可以使用打印机。

  l智能卡。与上面相同,只不过是都支持智能卡。

  l硬盘驱动器。此功能可将物理机上选择的驱动器(本地分区和移动硬盘)与虚拟机共享,以便您可以从虚拟机中轻松访问主机数据。

  

你知道么?Windows 7里藏着一个XP!

沈阳463整形医院http://www.hengnaya.com/

  另外,我们还需要对虚拟机的硬件进行一些简单设置,比如说网络。虚拟XP可以使用物理的网卡,无论是有线网卡还是无线网卡,所以你需要为它选择一个合适的连通的网卡。在工具菜单下,选择“设置”,在左侧的设备列表中找到网络,然后在右侧有关网络的设置上,将适配器1选择为你目前正在使用的网卡。

  

你知道么?Windows 7里藏着一个XP!

 

  这样,设置基本上完成了,你的虚拟XP也已经可以正式开始使用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chaorenman/p/4186725.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