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结一下:Delphi 与 UniGui 的安装

1、Delphi  的安装

     最近安装最新的 10.3.2 ,下载的ISO文件必须是:delphicbuilder10_3_2_496593b.iso

     网上目前只有 6593 版本的 注册消息。

     安装到要求:注册信息时,返回(Back),生成有关消息后,再继续(Next),特别注意,留下提示!

2、UniGui 的安装

     由于试用版本时间有限,很长时间没有再关注,最近发现 CS—DN 上有 注册机,下载 Complete_Professional_1.90.0.1508,经过安装,终于可以将以前试用的项目,继续运行起来,特留下记录,以便以前重新安装时参考。

     官方正式版本有几个文件,其中,FMSoft_uniGUI_Complete_Professional_1.90.0.XXXX.exe  是组件安装文件。过程如下:

     1)注册机运行,为上述文件 Pach Setup,然后提供信息,keygen。

     2)运行 Unigui 主文件,提供 上述相同信息,粘贴 Lic key ,直到安装完成;

     3)使用 Delphi 打开 安装目录  X:\FMSoft\Framework\uniGUI 的 uniGUI_D10_3_Rio_PlusGroup.groupproj ,Build 建造编译,并安装四个组件。

    4)具体可参考:uniGUI 1.90.0.1496 图文安装教程  https://blog.csdn.net/sglqh/article/details/89334479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hopesun/p/11433693.html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