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0的安装

一、vs2010有很多版本:旗舰版(ultimate)、专业版(professional)、学习版(express)、团队开发版(team...

 

二、visual studio 2010有两种安装方式:

1、直接下载ios镜像文件,把整个安装文件下载下来再安装,占用空间很大;

2、直接下载exe文件进行在线安装,不过这个过程要保持网络通畅才行,会抢占很多带宽

   的,如果网络很慢的话,建议不要用这种方式,超级慢,另外,exe文件非常小。

 

三、下面以visual studio 2010专业版的安装步骤为例:

1、Visual studio 2010 专业版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visualstudio/chs/downloads

   或者可以到一些专门的比较出名的下载网站去下载:比如:下载吧、天空下载站、华军软件园、非凡软件站等。

2、得到一个ISO镜像文件:通过虚拟光驱加载,(将iso镜像文件解压出来)单击镜像文件中的autorun.exe进行安装setup.exe

                     

(如果一开始下载得到的不是一个iso镜像,而是

那么就单击VS2010UltimTrial_4PartsTotal.part1.exe 进行安装,此时会弹出

                              

将四个卷合并成为一个ISO镜像文件,之后还是按照上面的方法进行安装)

3、点击安装之后,加载安装组件:

                               【去掉复选框】

4、

                     

毫无疑问,当然选择接受了,不然没法“下一步”。

5、选择“完全”来安装方便一点。

                              

最好不要安装在C盘,这样系统盘压力太重了。(不过产品的主要部分还是会默认安装在C盘,主要是一些平台支持之类的东西吧,而只是vs2010这个软件装在了E盘)

6、安装过程:

                     

这个过程是超级慢的,可以去喝几杯茶,慢慢等哈。(妹的,至少要一两个钟啊)

(这个过程最好一次性安装完,不然很麻烦)

 

上面的过程完成的话基本上就完成了!【一般装完之后,该软件只是试用一段时间,这时你需要到网上找一些注册码进行注册并激活】

 

网上安装步骤参考:http://hi.baidu.com/ch2009120504/item/e6fc6b171d995dde39cb3095

 

四、附:

1、有时该软件程序会提醒安装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Service Pack 1exe),这个可以看作是vs2010的补丁,对vs2010的增强。直接按提醒的进行安装就OK了。

2、一般,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安装完后是几个G,而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Service Pack 1安装后是几百M

3、vs2010专业版密钥:YCFHQ-9DWCY-DKV88-T2TMH-G7BHP

posted on 2013-11-10 16:47 踏上原路 阅读( ...) 评论( ...) 编辑 收藏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cyh123/p/3416809.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