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802w(联通双卡版本)刷机过程(只是记录大概的过程,网上已经有各步骤的详细过程)...

先官方解锁,获取到 Unlock_code.bin 文件。
再刷了 recovery,不知道有没有刷成功。因为刷 recovery 前,我没有进入 recovery,不知道界面是什么样子的。只知道刷新后,recovery 的显示是中文的。
然后,下载第一个 ROM:
Android_Revolution_HD-One_2.0.zip
但刷机后卡死在开机显示联通标志的界面。
网上说官网解锁需要单独刷 boot.img,下载了:一键刷入boot工具,刷后还是卡在同样的界面。

怀疑是 ROM 下载的版本不对,因为刷机的过程中只看到应用的刷新过程,没有看到系统的刷机过程,所以重新下载了一个 ROM:
Nic_One_M7_802w_wow_4.0_signed.zip
刷机后,还是卡死,只是卡死在显示 HTC One 的界面。且刷新的过程与上一个 ROM 不同,明显看到刷系统的过程。
到此,不再怀疑 ROM 有问题的。只是怀疑整个刷机的过程,是不是有步骤没有成功,特别是 recovery 的刷机。
所以重新刷过:(1) Unlock_code.bin 不用刷,因为已经看到成功的标志;(2) recovery 重新下载了 anzhi 的版本(HTC_One_M7_802w_CWM_6.0.3.2: HTC One M7联通版802w中文 recovery CWM)、重新刷过:发现刷 recovery 后界面显示与以前不同;(3) 刷 ROM;(4) 刷此 ROM 包中的 Boot.img
完成后,开机等待较长的时间后,成功!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91program/p/520057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