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 2.0降级至1.5详细教程(转)

降级并不象大家想的那么可怕,很简单,下面我就说一下我个人的心得。
PS:目前台湾版1007的无法降级。

首先1。进入system setting,选择restore default setting将你的PSP恢复出厂设置
2。恢复出厂设置后将记忆棒重新格式化。

其次
下载降级程序,地址在文章尾部。解压缩后会得到3个文件,具体放置方法如下:
1。h.bin和index.dat放在记忆棒根目录。
2。overflow.tif放在PHOTO里。
3。在GAME目录新建一个UPDATE文件夹,把EBOOT放在UPDATE里。

第三步
打开PSP,进入桌面的PHOTO选项,打开overflow.tif图片,点击打开后你的机器会黑屏幕,然后在屏幕左边出现3排数字,类似于下面这样的数字
009C4000
00000000
000001E0
从出现这个三行数字开始,过30秒后将PSP关机
[ 注意:开关往上推10秒以上机器才会关闭,请不要提前松手,直到绿色电源指示灯熄灭才可以松手 ]

第四步
机器关闭后,等一会儿再开机,这个时候,你将PSP连接电脑,会发现多出了以下几个文件
index.dat.bak
100.bin
camarche.dat
如果出现这几个文件,这表示你可以继续进行降级操作了。


第五步
断开PSP与电脑的连接,运行PSP系统桌面记忆棒目录下的vers1.5 update程序,之后进入升级过程,当机器上显示的进度跳到99%时会出现错误,类似与以下的文字:
The update failed
Contact the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technical support line for assistance
(ffffffff)
当出现这些字母是,过30秒后将机器关闭,关机方法与第三个步骤里提到的一样。[ 注意:开关往上推10秒以上机器才会关闭,请不要提前松手,直到绿色电源指示灯熄灭才可以松手 ]



第六步
再次开机,屏幕会出现蓝色的背景,而且会有很多字,每句话后面都带有○符号,这个时候你按○确定,之后机器会自动重起。

第七步
机器自动重起后,请查看你的systme information,恭喜!你的机器降级成功了!
怎么样,很简单吧?

降级程序下载地址:http://jeff.ali213.net/psp/downgrade.rar

最后,由于降级程序文件容量比较大,所以请需要的玩家自己下载,这里我就不上传了,加张好看的图片吧。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MaxWoods/archive/2007/01/30/63492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