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与iPad开发实战——精通iOS开发(更新完毕)

课程描述:
    iOS作为一款为移动终端打造的手持设备操作平台,其引领技术前沿、时尚前沿、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引起业界的高度关注。在2011年股市动荡“经济寒流”中,苹果公司一跃成为全球市值第一的公司。
    苹果公司对其软件商店的大力度的监管以及全球的开发性,调动广大程序员的积极性,使无数程序员或全职或兼职投入到iOS的开发中。目前,iOS应用产品已经涉及到从生活到工作,从企业到个人的各行各业中。诸多IT公司选择iOS系统来拓展业务,使业务多元化。与此同时,3G牌照的发放,移动通信市场的蓬勃发展,掀起了iOS和3G应用开发的热潮。中国目前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手机用户群(近9亿手机用户),巨大的3G行业价值链引爆3G手机方向开发工程师这个黄金职位。
本课程的讲师长期从事iOS应用开发及教学,参与了大量的实际开发项目。本课程是培训讲师潜心研究并进行开发工作经验的总结。让学员在掌握相关技术的同时,真正感受到如同进入课堂中学习。

购买

课程特色:
课程要求:
熟悉C,C++,objective C

项目平台:
演示:mac os
版本:xcode3.25,ios4.2
工具:xcode

涉及知识:
语言:objective C
操作系统:iOS手机操作系统

技术亮点:
iOS中UI设计模式,iOS中详细ui控件介绍,并通过小案例进行分析讲解,并深入介绍iOS应用开发中的数据存储,服务器客户端开发知识,动画,多媒体,map,触摸事件等。

课程风格:
采用结合案例方式逐步引出知识点,然后展开知识点最后加以总结,使知识点讲解深入浅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作者介绍:
关东升,清华大学计算机硕士。
国内顶级系统架构师,金牌讲师,技术顾问。多年Java,Android和iPhone开发经验,曾开发“神农诀”网络游戏(Android和iPhone 版)软件,iPhone手机充值应用系统,等多款Android、iPhone/iPad应用软件。为北京多家培训机构提供就业培训包括:银河、 CSTP、安博和北大青鸟,为35所示范性软件学院提供高校项目实训,其中包括: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华中科技大学软件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和中南大学软件学院等。为中国移动、大唐电信、中石油等公司做企业内训。

目录:
第1讲helloworld概述
第2-5讲IOS UI设计基础
第6-7讲基本UI控件
第8-10讲多视图应用程序
第11-13讲高级UI控件-拾取器
第14-16讲高级UI控件-表视图
第17-21讲高级UI控件-导航控制器与表视图
第22讲应用程序设置
第23-24讲数据持久化 
第25-27讲云端应用
第28-29讲地图和定位应用开发
第30-31讲多媒体API
第32-33讲触摸事件和手势
第34-35讲Quartz
第36-37讲动画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jinghua/archive/2011/11/29/2267620.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