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网站访问速度的六个方法!

1:图片优化:在存储图片的时候你应该记得要选择“存储为Web所用格式”。图片是影响网站速度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所以,你绝对应该好好优化一下网站中的图片。line image optimizer是一个不错的图片优化在线工具,你不妨试试。

2:图像格式:为图片选择正确的图像格式。我们知道JPGE格式适合于照片或真色的图片;GIF格式则适合于色彩不是很丰富的如网站logo或按钮等;PNG格式和GIF格式应该说是非常相似的,不过PNG格式能够支持更多的色彩。

3:优化你的CSS文件:现在大多数网站都是采用DIV+CSS来设计的,如果你的网站也是采用CSS来设计的话,那你应该注意优化一下你的CSS文件了。下面这个工具或许能够帮上忙,CleanCSS是一个在线的CSS文件优化工具,它可以合并冗余的选择器,清除一些没用的属性并且去掉代码中的空格,从而最大限度的压缩你的CSS文件。

4:在链接中应用斜杠:为什么要在链接中用斜杠呢?道理很简单,比如当用户打开“http://www.domain.com/about”这个链接的时候,服务器就要去判断这个地址是一个文件还是一个页面。如果你在链接后面加了一个斜杆(/)的话,服务器就会直接知道这是一个目录文件,这样就会减小网站的载入时间。

5:Height 和 Width标签:很多人都会忘记或懒得给图片加上Height 和 Width标签,这是很不可取的。Height 和 Width标签可以预先让浏览器知道图片的大小,这样可以在载入页面其它内容的同时为图片预留一个位置,从而提高整个页面的载人速度。

6:减轻HTTP请求的载荷:当打开一个网页的(发送一个HTTP请求)时候,服务器需要返回网站的如图片、CSS以及script等信息。如果这些文件过多的话也会拖累网站的速度。另外,如果没有必要的话,网站最好少放些flash。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xiaopeng84/archive/2008/05/09/118970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