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torm的多点编辑快捷键(列编辑)

webstorm多点编辑,一般是 按住 alt 键,再用鼠标单击需要添加内容的部位。

可是这样也一个个点,也很麻烦呢。

所以今天从米串儿弟弟那学到了一个快捷键:shift + alt + insert。

怎么用呢。

首先全选需要添加内容的段落,如图,选中,然后按快捷键 shift + alt + insert,光标就会跳到行首位置,接下来就只需要用方向键来调整位置。

再把这些不同的段落复制进去,就可以一次性复制所有的内容。

webstorm的话,建议先写标签再添加内容,因为它太智能了,内容写完再添加标签,在多点编辑的情况下,标签自动智能补全,实在郁闷。

如果设计给的文案,各个段落之间有空行,webstorm也会把空行复制到标签里。

这个时候可以把文本复制到excel,再用 excel的定位(ctrl+g)->空值 来全选所有空行,然后再删除行即可。

 2. 如何设置 = 号 或者 : 号对齐:

keymap: 搜索关键字: reformat code  设置快捷键

codeStyle - JS - wrapping and braces 各种设置...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dodocie/p/6775554.html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