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进入后黑屏,为什么电脑打开后黑屏

现在是电子信息技术的时代,大多数的工作都是离不开电脑,但在使用中不免会出现些小插曲,例如电脑打开后黑屏,遇到这类问题,我们要如何解决呢?

4d6d5045eff10e65e56716ff0be61735.png

电脑开机电源指示灯亮,风扇转,开机黑屏无显示,但键盘灯亮:(推荐学习:PHP视频教程)

首先请检查显示器与主机的连接线有无松动,如果是独立显卡的机器则应检查显卡与主板上的显卡插槽之间的接触是否良好。

如有必要,请将显卡取下,用干净橡片清洁显卡金手指并用软毛刷或皮吹清理显卡插槽,然后把显卡重新安插一次,确保安插到位,接触良好。

如果显示器和显卡安装牢靠,那么请换一台确认正常的显示器试一试。如果不再黑屏,那么原因是显示器可能损坏了。

电脑开机电源指示灯亮,风扇转,开机黑屏无显示,键盘灯不亮:

可能是内存条松动或灰尘太多导致,可以将内存条除出,用干净橡片清洁内存条金手指并用软毛刷或皮吹清理内存插槽,再安装上去,一般问题可以解决。

如果还是一样不能解决的话,那么就有可能是你的主板方面出现了问题,也有可能是主板启了保护作用,这个时候就要将BIOS电池抠下来,然后再把它装好重试,这样也会解决问题。

如果你的电脑的系统出现问题了,比如安装的补丁不兼容,或者是软件不兼容,或者是驱动不兼容,还有就是系统的本身缺少了一些文件就会导致黑屏。

如果是系统故障的解决方法

把电脑关机关机以后重新开机开机的同时,按住你键盘上的f8键,进入高级启动选项。

进入高级启动选项以后,从你的高级启动选项里,选择执行最后一次正确配置。然后回车,执行完毕后完毕后,都可以进入系统。

更多PHP相关技术文章,请访问PHP图文教程栏目进行学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