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Sets学习系列之StreamSets是什么?

 

 

    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StreamSets是一个侧重数据集成、数据加工流程构建的平台,也是一个开源的产品。通过StreamSets,用户可以方便的接入不同的数据源,并且完成数据加工流程的构建。SteamSets有可视化的数据流构建工具,并且能够对运行态的数据应用进行监控。相对于CDAP,StreamSets更侧重于数据的接入和数据流的构建、监控和管理
 
 
 
 
 

  StreamSets数据操作平台是唯一旨在简化如何构建,执行和操作企业数据流的平台。构建在开源核心上,开发人员可以轻松构建批处理和流式数据流,而且代码少,而运营商使用云本地产品将数十或数百个数据流聚合到拓扑中,并通过实时可见性和性能控制集中管理。

  其官网地址:https://streamsets.com

  其对数据流采用pipeline方式进行处理,源端数据可以来自多个组件,kafka,directory,mysql,redis等,pipeline的destination也可以有丰富的终端组件,kafka,directory,mysql,redis,hdfs等,中间处理节点也有很多丰富的节点,待会儿搭建好之后就可以在 http://hadoop03:18630 的浏览器右端可以看到。

  每一个新的组件,我们的看看他长什么样的?接下来我们就可以在官网进行下载安装包(https://streamsets.com/opensource/),地址中选择自己平台需要的版本进行下载。

 

 

 

 

 

 
 
 

   StreamSets的官网
https://streamsets.com/

 

 
 
 
 
 
 
 
 
 
https://streamsets.com/products/sdc

 

 
 
 
 
 
 
 
 
 
欢迎大家,加入我的微信公众号:大数据躺过的坑        人工智能躺过的坑
 
 
 

同时,大家可以关注我的个人博客

   http://www.cnblogs.com/zlslch/   和     http://www.cnblogs.com/lchzls/      http://www.cnblogs.com/sunnyDream/   

   详情请见:http://www.cnblogs.com/zlslch/p/7473861.html

 

  人生苦短,我愿分享。本公众号将秉持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无休止的交流分享开源精神,汇聚于互联网和个人学习工作的精华干货知识,一切来于互联网,反馈回互联网。
  目前研究领域:大数据、机器学习、深度学习、人工智能、数据挖掘、数据分析。 语言涉及:Java、Scala、Python、Shell、Linux等 。同时还涉及平常所使用的手机、电脑和互联网上的使用技巧、问题和实用软件。 只要你一直关注和呆在群里,每天必须有收获

 

      对应本平台的讨论和答疑QQ群: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躺过的坑(总群)(161156071)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zlslch/p/9374759.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treamSets是一款开源的数据流管道解决方案,适用于实时数据处理和ETL(Extract, Transform, Load)任务。它提供了一个可视化界面,使用户能够轻松地创建、管理和监控数据流管道。 StreamSets具有很多功能和优势。首先,它支持各种数据来源和目标,包括关系数据库、文件系统、消息队列等等,使用户能够方便地从各种数据源中获取数据并将其发送到目标位置。 其次,StreamSets提供了强大的数据转换和处理功能。用户可以使用内置的转换器和处理器来执行各种操作,如数据清洗、格式转换、过滤等等。此外,StreamSets还支持自定义转换器和处理器,以满足用户的特定需求。 另外,StreamSets具有很强的实时性能。它能够以非常低的延迟处理大量的数据,并且支持容错和高可用性,确保数据流管道的稳定和可靠性。 在使用StreamSets时,用户可以通过可视化界面轻松地创建和配置数据流管道。它提供了丰富的图形化组件和工具,使用户能够直观地理解和管理数据流。此外,StreamSets还提供了实时的监控和报警功能,用户可以随时了解管道的状态和性能。 总而言之,StreamSets是一款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数据流管道解决方案。它能够帮助用户处理实时数据并实现ETL任务,提高数据处理的效率和可靠性。无论是在大数据领域还是传统数据处理领域,StreamSets都是一个值得考虑和尝试的工具。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