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最简单调试运行安卓程序?

    安卓虚拟机可以调试运行安卓程序,但是我不认为那是最简单、最好的。最简单最好的就是直接用真机调试运行,这样可以最直观演示你的程序。

   如何直接使用真机调试运行安卓程序?最简单就是先安装“豌豆荚”(http://www.wandoujia.com/),这是一个安卓管理工具,安装完豌豆荚后,如果你用手机连接连接它,它将自己识别你的设备类型,自动安装设备驱动。你用豌豆荚时候,需要打开安卓里面的“开发人员选项”,应该允许“USB调试”,否则无法在你的设备上调试和运行安卓程序。

   在使用豌豆荚连接你的设备时候,可能会弹出一个界面,里面有各种选项,选择自动打开类型,建议选择媒体播放器,你也可以选择其它试一试。为什么要选择这个呢,我发现如果不选择,可能有时候会断开连接,这在调试和运行安卓程序时候会引发问题,如果选择之后,应该不会有这种断开的情况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sunylat/p/611909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