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搬家说明+此处停止更新通知+书写方式变更说明

  第一个是自己建立了一个小小的博客 https://www.crowsong.xyz/  后面会主要讲学习笔记放到这个地方上面去。

  第二个是最近的主要精力会放在那边,这边将会暂定或者减少更新

  第三个是书写方式,因为本人实际上是使用的为知笔记来写文章然后通过为知笔记的离线发布插件来上传的,但是效果实在是太差了。所以最近开始讲书写方式从原先的使用为知笔记的编译器变为了使用Markdown来进行书写,这样发现格式还是可以看的下去。自己站点那边是使用的WordPress搭建的,所以发布上去之后效果还是可以的。博客园这边发布的效果也进行了实验,也是很不错的,所以决定改用Markdown方式来书写笔记。之前的博文,会尝试性的也改成Markdown版本,但是因为也能看并且也有为知笔记版本所以自认为意义不是很大,所以应该不会改太多的。

  以上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crowsong/p/940983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