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中打开链接不直接显示目标页面,必须手动选择浏览器打开?VJump告诉你答案。...

前言
    在使用微信打开别人分享的链接或二维码时经常不能直接直接跳转到目标页面也不能直接
下载,而是需要点击右上方竖着的"三点"图标,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浏览器打开,如图所示:
t01a7637a569d2762e1.jpg

t01f03697b8c26181e2.jpg
    这种情况的原因就是微信只允许了部分合作外链可以直接在其内置浏览器中打开,而其他的外链只能通过用户手机中的其他浏览器来打开,所以就有了要手动选择浏览器的情况。解决办法呢,其实就是添加一个JS防封和外跳机制。也有添加一个遮罩层来解决。下面我详细讲解下。

解决方案:
    一:使用引导页遮罩层引导用户使用外部浏览器打开。

20180805214338938.jpg
    这种方法是加一个引导页遮罩层,给用户引导。但是在本质上是没有解决问题的。

二:使用VJump生成的链接和二维码实现直接跳转外部浏览器打开链接或直接下载apk
    为了减少多余步骤,实现简便快捷的用户体验感,发现使用VJump工具生成的链接和
二维码在打开和扫码后能够直接跳转到目标链接和下载。效果如下:
20180805214543928.gif20190217174741193.png
下面我分享下VJump的使用方法:
    首先,进入http://www.vjump.cn/
    然后如图所示,在对话框内输入您要生成的链接。

QQ图片20190513014850.png    最后点击一键生成,即可。效果如图:
QQ图片20190513014913.png

    如此一来我们就减少了用户多余操作。那么接下来就可以在微信内大量的分享链接或二维
码来进行宣传引流。不仅提高了用户体验,也能够极大地提高自己的APP在微信中的推广转
化率,充分利用微信的用户群体来达到我们的期望。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zhang15/p/1090335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