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泰岳2050万元收买并增资奇点国际

网易科技讯 3月7日消息,神州泰岳来日诰日颁布发表关照公告,将经由股权让渡体例共付出1450万元股权让渡款获得奇点国际100%股权,同时神州泰岳与邵起明分别出资600万元、200万元对奇点国际举行增资。本次增资后,奇点国际注册资金增进至1000万元,其中甲方占注册资源的80%,乙方占注册资源的20%。

对奇点国际增资的600万元将所有用于奇点国际的手艺及营运职员付出。

关照公告中称,根据公司战略开展妄想及市场开展的需求,完成公司业务快速扩张,以获得市场先机,抢占市场份额,同时进一步行进募集资金运用恪守,经公司董事会谨慎研讨决定,方案运用超募资金2,050万元对奇点新源国际手艺拓荒(北京)无限公司举行收买及增资。


本次买卖完成后,奇点国际重点从事物联网范畴的相关业务,同时将无线搜集优化范畴的业务及手艺转入到公司搜集优化及信令监测事业部,并为公司供应手艺撑持。经由本项目标实施,有利于进一步选拔公司在搜集优化业务范畴的手艺力气,行进搜集优化产品的功能与功用,同时有利于选拔公司在物联网范畴的手艺储蓄积累,促进公司物联网业务的拓展。

奇点国际重要从事物联网范畴、无线搜集优化范畴的手艺研发及行业运用处置方案。在无线搜集优化产品范畴,已推出多种搜集制式的综合无线搜集自动化测试配备。奇点国际目下当今尚处于研发投入阶段,尚未构陋习模收入,2010年度业务收入119万元、业务利润2.55万元、净利润2.30万元。
(本文来历:网易科技报道 ) 程鹏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zgqjymx/archive/2011/03/09/197869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