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myeclipse中导入已经写好的项目

经常我们需要学习别人写好了的源码来提升自己的编码能力,本文将介绍如何从外部导入别人已经写好的项目到我们myeclipse里面。同时也将介绍怎么给导入的工程改名的问题。

 

 
                                                        

 步骤:

1、打开myeclipse,选择file下面的import,或者直接在package下面右击,选择import也是一样的效果。

 

2、在弹出的对话框里面选择general下面的from existing project,意思是导入已经存在的项目。

3、选择对应的路径导入即可,注意导入的项目里面必须含有.project文件,这样才能检测到。

4、通常我们在导入之后希望改项目的名字,这时我们会发现改了之后再运行还是只能用之前的名字,这时我们需要选择我们的项目,右击选择properties,然后选择myeclipse下的web选项,将web context-root那里的名字同样改掉即可完成名称的更改。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yan0802/p/5913074.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