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pyter notebook dead kernel问题解决

背景:

我在刚安装好的tensorflow环境下启动jupyter notebook,无论是浏览器还是控制台,提示都是关于dead kernel。然后就查嘛,更新大发好。

但是我在控制台里按照其他人说的方法更新都没有成功更新,应该是他们的conda命令没有写全的原因。

我又想到,navigator里好像可以更新,不用conda命令也行,然后就摸索到下面一番操作,最后成功地更新了几个package。再次打开jupyter,也一切正常了。

思路:

更新jupyter notebook、ipython、ipythonkernel (很多人没有提到这个,但是这个特别必要,我一开始只更新了前两个,没有成功;三个全更新了才成功)

方法:

1. 打开Anaconda Navigator

2. 找到对应环境下可更新的包

3. 这样更新:

把Notebook、ipython、ipythonkernel都选中之后,到selected里查看自己选全没有,没有的话继续选

 

然后apply就行了

 

(完)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hesse-summer/p/10626755.html

  • 2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