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Zigbee, 用Simplicity Studio生成IAR工程的方法

许多的用户都习惯于使用KEIL, IAR等开发工具,使用熟悉的IDE可以让研发过程更加顺利。在Simplicity Studio可以生成IAR工程,再换用IAR打开即可以使用IAR进行编译。本文介绍如何生成工程,如果生成的工程出现不能编译等问题,我们后面另文说明。

 

使用IAR进开发ZigBee, 步骤如下。

 

       STEP 1

       下载和安装IAR for ARM 8.30.1 , 具体可以参考IAR官方或者自行搜索教程。同时建议安装Jflash 6.48b或者更高版本的软件。

 

       STEP 2

       启动Studio , 选择好目标板(或者目标芯片),并开始建立工程,当出现工具链的选择时,请按下图勾选,其他页面本文忽略。若电脑没有安装IAR,或者版本不对,可能不会在此处列出。

 

 

STEP 3

       再根据自己的需求,对hwconf文件进行配置,随后完成工程的生成。生成工程后的界面如图3。

 

STEP 4

       打开IAR 8.30.1,将eww文件拖入IAR软件界面,如果电脑上无其他版本的IAR软件,则可以在Studio当中直接双击.eww文件,本文所用例程的名称为Z3LightSoc_IAR_DEMO。

打开工程后的界面见下图。

 

 

STEP 5

       编译工程, 在IAR中通过使用快捷键F7可以快速开始编译。也可以在菜单“Project”-> “Make F7”找到编译按钮。工程较大,可能要4分钟或者更久的时间,这取决于电脑的配置,请耐心等候编译。这个过程可能会出现错误,通常是由于IAR缺少补丁所导致,该问题后面另文介绍。编译结果如下:

 

 

 

END

       我在这里编译通过了,也看到编译后的out文件,此后便可能下载和调试了。

 

欢迎光临新一社区【newbitstudio.com】, 这里专注低功耗无线物联网技术的推广和分享,打造中文物联网开发社区,主要面对ZigBee, BLE, Thread, DOTDOT等协议,目前涉及到的芯片平台有CC2530,CC2540,nRF51822,nRF52832,ERF32MG,NXP5169。感谢大家在这里提问或者回答,助力成长,共同进步,写职业新篇章!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newbit/p/efr32iar.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