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关于暂停NOIP竞赛的公告

2019.8.16 17:02:51 NOI官网发布“CCF关于暂停NOIP竞赛的公告

随后CCF官网发布公告,luogu和zhihu等社区出现相关帖子。

luogu:CCF关于暂停NOIP竞赛的公告

zhihu:如何评价 CCF 从 2019 年起暂停 NOIP 竞赛?

19:10左右NOI和CCF官网紧急关闭(或因被攻击或刷新量过大),至第二天恢复访问。

截至8月18日14:16,NOI官网上的相关页面累计刷新量已突破2,500,000。

2019.8.23 NOI、CCF官网发布公告,生成 将举办“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

在网友的不断刷新之下,该公告的“阅读量”已突破1亿。

2019.9.6 NOI官网发布“CCF关于举办CSP-S/J的报名通知

北京晚报百家号的报导

 

NOI官网很可能上不去所以挂CCF官网链接 :)

Zhihu:如何看待CCF举办可能代替NOIP的“CCF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

NOI官网截图:

CCF官网截图:

 

下图源 https://www.luogu.org/discuss/show/136480

下图源 https://www.luogu.org/discuss/show/136464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DARTH-VADER-EMPIRE/p/1136574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