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T-SQL导入多个文件数据到SQL Server中一文的疑惑

-

今天,由于毕业论文需要,我想弄数据转换,所以看了一看T-SQL,oracle实在没时间去学,好在SQL我还是很熟悉,所以打算看一看,写一些存储过程来完成任务。

我无意中在csdn上找到这样一篇文章“使用T-SQL导入多个文件数据到SQL Server中”,于是学习了一下,可是按照文中叙述实验一下,却总出现SQL语法错误,提示我sql语句中,附近有错误。

文中的源程序如下:

http://blog.csdn.net/DigJim/archive/2004/05/09/18670.aspx

我怎么粘也粘不上,汗!!!!

我始终没有找到原因,后来在查询分析器上实验了几次,感觉可能是这个出错了: 

ContractedBlock.gif ExpandedBlockStart.gifset @Query ='BULK INSERT '+ @Tablename + ' FROM "'+ @Filepath+@Filename+'"
WITH ( FIELDTERMINATOR = ",",ROWTERMINATOR = "\n")'

我于是修改了“为‘,果真存储过程成功执行,可百思不得其解,因为我已经设置标识符处理了,可问题还是出现,

我以前也研究过T-SQL,希望哪位大大帮我解释一下!这里也告诉大家一下,省得弄错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diyunpeng/archive/2009/05/13/145632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