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与笔记本如何能连接上传东西?

电脑与笔记本如何能连接上传东西?

我想con
上往笔记本里面传东西(没有移动硬盘没有网络)
首先两台电脑都得有网卡(呵呵,好白),然后得有一跟数据线(网线的交叉线,一头是56A标准的,一头是56B标准的)你可以去电脑城里面买交叉线或者让人家帮你夹一根.有了上面两点就可以传东西了。
步骤:1.把两台电脑用交叉线接起来.
     2.两台电脑设置同一工作组.(右击我的电脑 属性 计算机名 看看是不是都在WORKGROUP这个工作组里面.)
     3.在开始 设置 网络连接 本地连接 属性 TCP/IP里面设置内网IP   和 掩码一样,网关 两台电脑分别设置好了.
     4.开启文件的共享,右击要共享的硬盘分区或者文件夹里面设置.
     5.开启GUEST帐号.(开始 设置 控制面版 用户里面设置)
     6.最后就可以在网上邻居里面查找工作组计算机,找到后打开,有的时候直接能打开找到对方的资料进行拷贝,有的时候要输入对方计算机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
累啊,希望能帮到你,并且你自己也能根据我的回答掌握双机互联的方法.呵呵,对了,用交叉线双机互连的情况下还能双机打内网游戏,如:CS等,不过在本地连接属性里面得装上 IPX协议.偶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学习双机互联的。呵呵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liujianzuo888/p/499420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