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视频课堂,有道精品课正式入驻华为鸿蒙OS荣耀智慧屏

原标题:有道精品课正式入驻华为鸿蒙OS荣耀智慧屏

0b961d528a34f6dcbbdb6f01534b4727.png

鲸媒体讯(文/湫)近日,网易有道宣布有道精品课正式入驻华为鸿蒙OS的第一款产品荣耀智慧屏中。

在此前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正式发布华为教育中心,计划于年底落地。同时在大会中,教育成为了举足轻重的模块,在现场发布的“华为应用市场2019十佳联运应用”中,教育相关应用占到半数,名列榜首的是网易有道旗下专注名师大班直播业务的在线教育品牌有道精品课。此外,作为华为应用商店新伙伴的网易有道还斩获了“华为应用市场2019十佳联运开发者”称号。

据悉,有道精品课已经正式登陆到华为鸿蒙OS第一款产品——荣耀智慧屏中,成为最先适配大屏应用市场的教育App,第一批荣耀智慧屏用户打开设备就可以享受独家精品课程。

“仅仅依靠流量成就不了教育行业,”网易有道副总裁罗媛说:“网易有道与华为的合作源于对教育一致的‘敬畏’。”而优质产品带来的持续、健康增长的可能,也是华为将有道精品课作为教育行业联运“重头戏”的主要原因。

华为方面表示:未来,华为教育中心将以在线课程为主体,甄选品质内容,打造精品资源库,通过测评、推荐、试课、口碑和知识树等智能系统,为用户提供涵盖全学习周期的一站式智慧化教育服务。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