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rt.net配置oracle的坑

 引用的Oracle.DataAccess.dll是64位, 生成选项需要去除默认勾选的 “首选32位”,不然会导致未能加载程序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yy1234/p/867737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你可以使用C语言中的`qsort`函数和多线程来进行排序。`qsort`函数是C标准库中的一个排序函数,它可以对数组进行排序。多线程可以帮助提高排序的效率,特别是当需要排序的数组较大时。下面是一个示例代码: ```c #include <stdio.h> #include <stdlib.h> #include <pthread.h> // 用于排序的比较函数 int compare(const void* a, const void* b) { return (*(int*)a - *(int*)b); } // 线程的排序函数 void* thread_sort(void* arg) { int* arr = (int*)arg; qsort(arr, 5, sizeof(int), compare); // 使用qsort进行排序,这里假设数组长度为5 return NULL; } int main() { int arr[] = {5, 3, 1, 4, 2}; pthread_t tid; // 创建线程并进行排序 pthread_create(&tid, NULL, thread_sort, arr); // 等待线程结束 pthread_join(tid, NULL); // 打印排序后的结果 for (int i = 0; i < 5; i++) { printf("%d ", arr[i]); } return 0; } ``` 在上面的示例代码中,我们使用了`qsort`函数对数组进行排序,同时创建了一个线程来执行排序操作。在主线程中,我们使用`pthread_create`函数创建了一个新线程,并将数组作为参数传递给线程的排序函数。然后使用`pthread_join`函数等待线程结束。最后,我们打印排序后的结果。 请注意,上面的示例代码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演示,实际应用中可能需要更复杂的逻辑和更多的线程来处理更大的数据。另外,要确保在使用多线程时正确地处理线程间的数据共享和同步。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